B15: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盛德·紫阙 办沙龙品鉴顶级沉香

2014年09月1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楼盘速递

  新京报讯 (记者自曾晖)9月4日,位于北京安定门外大街的高端楼盘盛德紫阙举办了顶级沉香品鉴沙龙。据开发商透露,盛德紫阙正和中国黄金协会商议更多合作,未来中国黄金协会可能会在项目地设立分会址。

  据开发商介绍,盛德·紫阙位于北二环外的安定门外大街86号,预计今年内入市。资料显示,盛德·紫阙规划为地下3层、地上20层(局部15层)的建筑,地上1-3层为商业,总户数为378户。目前价格待定。

  据悉,项目采用了经典的Art Deco建筑风格,户型主打两居和三居,在设计上注重开阔的布局空间,而另一个设计亮点则是空中花园和私密奢华的顶层会所。项目负责人表示,盛德紫阙位于北二环安定门,地段稀缺,周边知名的公园、医院、学校等配套成熟,将会得到投资客户的认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