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中海油出售海康人寿股权

2014年09月1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9月11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中海油所属中海石油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挂牌出售其所持有的海康人寿50%股权,挂牌价格为10亿元。

  此前有消息称,清华同方将接盘海康人寿的这部分股权,记者昨日致电海康人寿,但对方并未回应此事。海康人寿表示,此次出售是中海油业务调整,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及近期的发展策略和重点。

  海康人寿是一家合资寿险公司,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各出资50%组建,于2003年5月正式在中国开展业务。挂牌公告显示,2013年,海康人寿净利润亏损为9252万元,今年1-7月净利润亏损为854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