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书评周刊·书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书评周刊·书情
下一篇

主打

2014年09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德约科维奇:一发制胜》

  作者: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版本: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2014年9月

  在中国,网球迷们喜欢叫他小德,他的全名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当今男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小德来自塞尔维亚,他的成功让人们在提起塞尔维亚时,不仅仅想到的只是战争,尽管少年时代,他必须要一边练习一边随时做好准备,在听到警报声时跑进防空洞。和来自西班牙的纳达尔、来自英国的穆雷、来自瑞士的费德勒不同,小德来自一个完全没有网球传统的国度,他曾经有机会改变国籍,这样他就不用再靠着父亲借来的高利贷一个人在德国训练,但是他拒绝了。这是小德写就的第一本书,书里有他的故事,但不仅仅如此,他也揭秘了自己为什么能在2010年全面爆发,改变的饮食方式也在这个时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