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书评周刊·书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书评周刊·书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商业

2014年09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勤劳不能致富》

  作者:马蒂亚斯·魏克/马克·弗里德里希

  版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4年7月

  本书的两位作者都有长期在世界各地金融市场穿梭的经验,德国、阿根廷、亚洲、澳洲、瑞士、英国、美国,他们还亲身经历了2001年阿根廷的金融危机,这种经验让他们更容易了解金融市场背后的故事。本书里涉及的是和金融业有关的背后故事,里面包含着政治家、银行家对人们的欺骗与出卖。

  《自由市场革命》

  作者:亚龙·布鲁克/唐·沃特金斯

  版本:上海译文出版社 2014年7月

  自由市场的概念是每一个学习过经济学的学生在学习初期就会碰到的概念,而对于国家权力到底对经济自由的介入程度应该有多少,历来也是争议不断,本书的两位作者显然更倾向于国家权力不要对市场经济有过多干涉,他们认为,有自由的地方,才会有繁荣和兴旺的机会,人们会自己进行和市场有关的最好选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