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一天
下一篇

许巍 《此时此刻》LIVE专辑发行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兜兜转转一年间,许巍“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纪录专辑终于在京举行了首发仪式。自去年5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首演至今,这一轮以“此时此刻”为主题的巡回演唱会通过音乐先后为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座城市注入生命力。许巍的工作团队最终将记忆折叠,以这一包括22首现场版曲目,时长超两个小时、双CD的形式记录了一路下来的回忆点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专辑中收录的“万人合唱”的声音以及80页的全彩画册,“我的许巍时刻”征文活动中由歌迷撰写的十余篇感言也一并收录其中。现场,许巍还分享了前不久英伦旅行的花絮短片,并回顾了长达一个月在摇滚乐的故乡游历的记忆和感受,据悉旅游卫视的《行者》栏目记录了全程并进入后期制作,该节目不久将上星播出,与歌迷见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