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新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6:新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扫描二维码
微信看新京报评论

  @急诊科女超人于莺(医生):从肿瘤医院出来,依旧热闹非凡,又多出来跪地磕头乞讨的,摆地摊卖佛珠手串的,竟然还有个卖貂的。黄牛依旧叫着:要号不?要号不?我觉得,各大三甲医院可以策划个节目叫“黄牛去哪儿了”,能提供确凿证据证明此人是黄牛的,奖励专家号一个。全程记者跟踪拍摄,不知能不能打击到黄牛哦。

  @张鹏(极客公园创始人):听说国内某互联网巨头拉上国内众多WiFi服务提供商及众多商家成立了一个WiFi联盟,提供用户随时随地上网的WiFi服务。好像是说用户通过腾讯手机管家可享受自动搜索和免密码安全连接WiFi。我觉得这个事情真的早就该有人做了,移动互联网上流量永远是有限的,WiFi这个东西被整合起来会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李易同志(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晚饭时间,记者来电,居然想让我点评小米和魅族的口水战,当然还有莫名参战的锤子。拜托,我才不上当呢,招惹全球三大水龙头,找喷啊!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当三大水龙头互喷的同时,苹果宣布iPhone6首日预订破四百万台。我觉得,还是@王思聪说得好:你们除了抄和炒还会什么?

  栏目主持:张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