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下一篇

陈家瑛回应传闻,否认女方怀孕

王菲方证实“锋菲”复合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上周六,娱乐圈都被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消息震惊了!王菲虽没出面回应,但其经纪人陈家瑛已证实“复合”一事,而王菲的友人也在微博上传数张与其餐叙的合照,照片中王菲的心情不错。而同样好心情的还有谢霆锋,上周四其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微信采访,谈及《十二道锋味》之余,还在微信群里连发了150个炸弹表情,可见心情之好。

  对于还有一期就将收官的《十二道锋味》,谢霆锋坦言有些不舍:“拍摄是一个很长的旅程,现在要结束了,心里有一点点舍不得,这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难忘的一个节目。”

  不过有部分网友认为,《十二道锋味》里真人秀的部分不够真,比如在某地“偶遇”某个明星,然后大家再去完成某个任务。对此,节目编导曾强调,《十二道锋味》是“有剧本的真人秀”。谢霆锋亦希望大家不要死揪着“真人秀”不放:“我们的模式集合了很多元素,并完成了一次创新。而且更重要的一点,《锋味》要传达的,除了美食、旅游、风景、大卡司(明星),我一直希望可以通过节目提醒年轻人,不要总抱着手机,而忽略了身边的亲情、爱情和友情,哪怕是一起打打羽毛球、给家人煮个饭也好。”

  演出多? 歌迷如今最想看我煮菜

  自从《十二道锋味》开播后,谢霆锋的广告合约也跟着暴涨,“最近接的广告类别都很特殊,前阵子就在杭州用橄榄油炒了个鸡蛋,如今我的‘演出’就是不拿话筒直接拿锅铲。”

  谢霆锋透露前阵子去演出正要上场,结果身边的保安、歌迷都在说“好想看你煮菜啊”,“我戴着耳机正要上台,看到一个这么说就算了,一批都这么说,我就说,‘那我不唱了哦。’”甚至还有人找到谢霆锋的团队,邀请他们加盟开餐厅,“有很多人找我们去开餐厅,这个事情还需要再考虑。”

  第二季? 要做就要全面升级

  《十二道锋味》的超豪华阵容一直是谢霆锋最大的骄傲:“我不相信有任何一个节目可以请到17位重量级嘉宾。”而第一季反响如此之好会否考虑制作第二季?“如果有第二季希望走遍中国每个角落,而且每个地方都要升级。”

  【最爱的那道菜】

  王菲经纪人证实“锋菲”复合

  20日,王菲与谢霆锋被拍到在女方公寓缠绵,在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默认“锋菲”再续前缘后,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承认了二人的恋情,但其否认了王菲怀孕的传闻。

  昨天,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很为她开心,觉得大家都单身多年,看开点啦,我没有不开心。”谈及有没有祝福王菲?她说:“我好祝福她,希望她快乐,天天祝福她。”之前知不知道锋菲复合?“我都是看报纸才知道。”对于王菲怀孕传闻,陈家瑛表示:“他们喜欢传什么就传,我不会讲。”不过面对追问,她还是表示:“没有BB(小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