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亲爱的》提前至9月25日18点公映;导演陈可辛感慨“90后”观众看懂影片

赵薇否认撮合“锋菲”复合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佟大为、赵薇、陈可辛和片中的小演员们重逢。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这个事我也是看了网络上登出的新闻才知道的,之前一无所知。”昨日,赵薇在电影《亲爱的》首映发布会上否认自己是撮合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红娘。导演陈可辛携主演赵薇、黄渤、佟大为等出席了发布会,并宣布该片提前至9月25日18点全国公映。陈可辛一上场就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尤其是带着影片在校园巡演,看到“90后”年轻观众对电影的感受后,对众演员有了更多的感谢。此外,黄渤和佟大为之前加盟了《爸爸去哪儿》的录制,该期节目将于本周五播出。

  “90后”观众也能看懂影片

  陈可辛表示:“拍这部电影本来就是想说服发行方和专业的演员,因为我们常常低估了观众,觉得观众经常是没心没肺,喜欢闹的,因为最近两年喜剧比较热。所以我们觉得年轻观众,尤其是‘90后’看这部电影可能看不懂,因为‘90后’不是父母。结果我们跑去大学,大部分观众都是‘95后’,反应非常好,他们又笑又哭,而笑完之后,哭完之后,很多人都会说他们有多想念父母,多觉得父母不容易。”

  赵薇否认是“锋菲”红娘

  赵薇是王菲的闺蜜,之前她被传是“菲锋”复合的红娘,对此她也在现场作出了回应,“这个事我也是看了网络上登出的新闻才知道的,之前一无所知”。此前,赵薇在参加谢霆锋主持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时,曾大赞谢霆锋:“某人没爱错人。”有不少人指出,赵薇当时说的“某人”正是王菲,对此赵薇表示:“我当时说的不是特指王菲,如果我早知道他们俩在一起,熟悉我性格的人会知道我不会开这样的玩笑,不会讲这种话。王菲是一个成年人了,她比我还大,我没法左右她的行为。我对于这一切都表示尊重,这都是个人生活观点的问题,我不发表任何意见。”

  黄渤“天天见”

  记者:黄渤,大家知道你最近有三部戏(《亲爱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要上,到底哪一部对你来说是最“亲爱的”?

  黄渤:你想让我得罪哪两部吧,你告诉我。对,这确实是我需要面对的问题,很尴尬,我见到记者们也都有点不太好意思了。但是,我们现在的市场足够承受住三个片子都有一个好的成绩,而且我参与的这三个片子,各有各的特点和风格,都很优秀。这其实是观众的福气,也是我的福气。我现在只能做到参加哪个发布会说哪个片子好。我们也做了套票,回馈给所有的片方和粉丝。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