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5: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中海金石公馆 京西精品 高端成熟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中海金石公馆园林采取中轴对称布局规制,项目户型设计同样遵循中轴对称九宫布局。效果图

  石景山已经成为北京市成熟生活片区之一。目前石景山的新房供应十分稀缺。位于石景山路北400米的中海金石公馆,作为中海地产在北京的精品项目,凭借优越的区位环境、便利的交通、丰富的配套和精心的社区打造,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关注。

  经典法式精品社区

  中海金石公馆地处石景山区西长安街沿线,可快速连接所有纵向主干道及出入京高速公路。项目周边立体交通网络环绕。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古城站900米,地铁6号线三期正在规划建设中,距离苹果园站1.5公里,距离金安桥站1.8公里。

  中海金石公馆由北京中海打造,是中海地产继中海凯旋、中海城、中海紫御公馆、中海九号公馆、中海尚湖世家、中海苏黎世家、中海御鑫阁等精品项目之后,再度推出的经典法式精品社区。

  项目以中轴对称式规划为布局,楼栋排列符合东西方皇家宫廷的十字中轴对称式布局,错落式建筑排列,超低建筑密度,楼栋之间保持超大间距,视野范围无限开阔。地下车库大堂加双层入户大堂设计,两梯三户专属电梯配置,在提升居住体验的同时增加了仪式感。

  中海金石公馆的园林采取中轴对称布局规制。园林共分为入口礼仪区、老人儿童健怡区、生活漫步休闲区、立体景观绿化区等四大主题公共区,借助台地式园林空间层次以及十八世纪欧式经典雕塑,增强社区艺术气息,关怀居者健康活动空间。

  项目户型设计同样遵循中轴对称九宫布局,户型严谨端正。项目目前推出的133平方米舒适通透三居户型,功能分区合理,超高使用率、赠送率令业主轻松切换居住、社交生活。

  成熟生活配套

  作为中高端改善型社区,中海金石公馆周边同样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在购物休闲方面,项目周边有石景山万达广场、沃尔玛、家乐福等十几座购物中心。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拥有丰富的幼儿园、小学中学22所乃至高等院校资源,保证业主子女教育问题。

  此外,石景山区的八大处、石景山游乐园、古城公园、法海寺森林公园、首钢篮球中心、北京射击馆、18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方便业主假日放松休闲。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关键词:立体交通 法式社区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中海金石公馆

  位置:石景山区西五环石景山路北400米

  产品类型:高层

  户型面积:133平三居

  均价:41000元/平方米

  装修状况:毛坯

  物业费:3.98元/平方米/月

  交房时间:预计2015年4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