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6:十一搜房记
下一篇

通州万达广场 京东新地标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通州万达广场将成为全国万达广场中的A级示范店。效果图

  ★关键词 6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通州万达广场

  位置:通州新华西街与北苑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在售产品:地铁旺铺、精品住宅、5A写字楼

  均价:住宅31000元/平方米、甲级写字楼33000元/平米

  十一优惠:电商认筹5万抵10万

  通州万达广场位于通州北苑商务区,紧邻通州北苑城铁站,连接京通高速,40分钟可达首都国际机场,是集城市轻轨、高速与航空三位一体的交通枢纽;配套齐全等多重优势聚合的优越区位,成就了不可复制的地标之基。

  项目为60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A级购物中心、5A写字楼、精品住宅以及地铁旺铺,集购物、居住、办公、餐饮、文化、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填补通州无大型商业和高端商务空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万达广场中的A级示范店,无论是从招商规模还是建筑功能标准,都是首屈一指。做到了全业态、全龄层覆盖,真正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都会生活体验。

  通州万达广场万方大厦5A写字楼,紧邻地铁北苑站,70-2000平方米的弹性投资空间,130米楼高气势恢宏,空间感极佳的10.8米挑高大堂,尽显奢华大气商务风范,以同步世界的国际品质,满足企业全球发展战略。

  通州万达广场西门金街地铁旺铺,紧邻350米长的室外步行街,与购物中心、商务集群实现人流共享;45-510平方米的地铁旺铺可自由组合,以满足不同规模的商家需求;首层高5.7米、二层5.1米,超高使用率。

  万方家园则尽揽通州万达广场赋予的成熟繁华与便利,尽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臻品生活;3600平方米的幼儿园配套,打造优质教育平台;60-160平方米的精品住宅,南北通透,满足刚需和改善住宅双重需要。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