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化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化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夕阳红艺术节登国家大剧院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昨晚,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文化局、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六家单位共同主办,并由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北京北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市第二届老年节“有您才幸福”夕阳红艺术节在国家大剧院亮相。此次演出的节目是从北京各区县推荐的近百个文艺节目中精选出的,其中有器乐合奏《夕阳梦》、舞蹈《伴儿》、模特表演《旗袍》等。演员们大多来自老年艺术团队,其中年龄最大的已80岁。此次夕阳红艺术节演出作为北京市第二届老年节的重头戏,也为持续近半年来的老年节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