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化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化新闻·综合
上一篇

“北京阅读季”速览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儿童文学作家高洪波致辞。

  2014年,第四届北京阅读季正式更名为“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成为全国首家国家级的全民阅读活动品牌。针对不同阅读人群,第四届北京阅读季相继推出“大学生读书节”“少年读书节”“女性读书节”“亲子读书节”“公务员读书节”等特色鲜明的读书活动,同时注重兼顾阅读推广的广度与深度,既有“房山千人诵读活动”、北京书市、百姓读书大讲堂等影响力广泛的大型群众活动,也开发出“领读者计划”“阅读指数调研”等促进精品阅读的项目。此次阅读盛典,对大众多样的读书方式亦有精彩展现,整个大会穿插了“好声音读好书”“唱书”“诵读”等形式多样的读书表演节目,再现了北京阅读季中“三联夜读”“千人诵读”等精彩瞬间和各种创新的阅读推广形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