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3:十一搜房记

绿地中央广场 “微型城市” 人居标杆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绿地中央广场是绿地集团布局昌平的高端商办综合体,项目自入市以来就持续热销。效果图

  绿地中央广场位于北京市重金打造的昌平未来科技城北部核心区,周边有地铁5号线沿线和R2线,其是绿地集团布局昌平的高端商办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包含了甲级写字楼、精品商业以及高品质住宅,项目自入市以来就持续热销。

  绿地打造“产商居一体”生活圈

  绿地中央广场是昌平未来科技城的首个商办综合体,被政府和业界寄予厚望。

  绿地集团以“产城一体”为战略规划,不仅致力打造出一个地标级的商办平台,更希望以绿地中央广场为龙头,扛起未来科技城和城市化集聚发展大旗。

  绿地集团精准对位企业高端消费人群,规划涵盖独栋、街铺、下沉广场的商业配套与高品质住宅,形成多元化功能城市地标综合体。

  甲级写字楼、全业态商业集群、高品质住宅组成微缩城市,齐聚商务、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居住等功能,双线地铁助推地块成熟,依托100万巨量客群基础,实现全链条商务服务。

  绿地倾力在绿地中央广场打造出一个“产商居一体”精英生活圈,舒适居住环境和便利商业设施为产业人口提供配套支撑,商务办公发展为住宅和商业提供了人口支撑——不同时段,地块内不同功能主导该社区,各功能协同发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24小时全天候拥有活力的“微型城市”。

  综合体内新人居 

  绿地中央广场的写字楼持续热销,而高品质住宅国际公馆也备受期待,目前推出的85-130平方米两居三居,均价28000元/平方米,为北京稀缺的南北通透阳光板楼,配备私家电梯入户。

  在室内空间设计上,绿地诚邀国际知名团队倾力打造,拓展空间维度,精心雕琢飘窗、露台、视廊等细节,使得户型方正大气、敞阔通透,无论是起居、宴客、用餐,还是办公、休憩等功能空间都做到层次分明。

  作为城市级综合体内的高品质住宅,丰富完善的配套成为项目的亮点。项目的生态环境也是一大优势。与项目仅隔1公里,就是全长3.14平方公里温榆河绿带,这是京北植被密度最高区域之一。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关键词:“产商居一体”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绿地中央广场 楼盘地址:昌平未来科技城北部核心区

  在售物业类型:电梯洋房(住宅) 在售户型:85-130平米两居三居

  均价:28000元/平方米 交房时间:2015年8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