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8: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十期 潮白河边大社区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十期共16栋楼,以两居、三居为主。效果图

  ★关键词 专线车到八通线首站

  教育医疗资源齐备

  ■ 楼盘信息

  楼盘名称: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十期

  位置:潮白河友谊大桥东侧

  户型面积:70-110平方米的二居、三居

  售价:50万元/套起

  交房时间:2016年7月

  物业费:待定

  环北京楼市中,潮白河周边凭借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交通优势,吸引了众多项目聚集。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经过多年的开发,目前已经进入第十期的建设。据了解,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的十期产品已经入市,依托孔雀城的规划和配套,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十期位于潮白河畔,友谊大桥东侧。道路通畅时,从国贸驱车40分钟即可到达项目。为方便社区业主出行,项目到北京八通线首站,公交无缝对接。

  十期由16栋楼组成住宅,共有2076套房源,有70-110平方米二居、三居多种户型。此次主推的89平方米两居室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功能分区清晰。

  十期周边的配套也较为丰富。其中,项目周边共有运动公园、文化公园、中央公园、门户公园以及滨河公园等六大公园环绕。其中,拥有1万平方米喷泉广场的运动公园目前已建成,和大运河森林公园一样,周末吸引不少市区内的人们来此休憩。十期还紧邻潮白河孔雀城规划建设的核心商业区。目前,商业区内5星级的喜来登酒店已经开业,5A级写字楼创业大厦和10万平米幸福港湾购物中心也正在规划建设中,未来将会给业主带来便捷的消费体验。

  同时,项目教育、医疗资源也较为齐备。除潮白河孔雀城规划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全程式教育配套外,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社区内也将配建幼儿园,方便业主子女入托。另据介绍,潮白河孔雀城目前正在规划引进北京三甲医院,未来在潮白河孔雀城英国宫,使用北京医保即可就医。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