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十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0:十一搜房记
上一篇  下一篇

碧桂园·九龙湾 紧邻4A级景区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碧桂园·九龙湾不仅环境宜人,还规划了高端生活配套。效果图

  ★关键词 环境优美配套齐全

  ■ 楼盘信息

  项目位置:张坊镇周张路一渡龙安大桥东侧

  在售产品:联排、双拼(均送精装修)

  均价:未定

  预计交房时间:2015年11月

  碧桂园·九龙湾是由中国地产十强企业的碧桂园集团在京西打造的水岸养生大盘。该项目选址在京西板块的核心区域,紧邻AAAA级国家旅游景区——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

  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景区内有云居寺、野三坡和十渡等诸多旅游景点,拒马河穿境而过,气候宜人。

  碧桂园·九龙湾不仅环境宜人,还规划了高端生活配套。项目整体概念规划占地约8000亩,在整体规划中,项目将提供国际标准的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学校、大型商超、社区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项目首期规划了8000平方米商业街和2500平方米高端会所。

  未来,项目将打造成一个集山水养生,静心居住、星级度假、高端商业、主题旅游、国际教育为一体的京西生态宜居社区。同时碧桂园旗下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在提供基本物业服务的同时,也注重业主多样化的需求,提供更多管家级服务。

  另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划,项目所在区域,将在1-2年内,通过高铁、轻轨、地铁、高速公路等立体交通设施建设,建成名副其实的半小时经济圈。3-5年内,环首都经济圈将基本完成与北京同城化。而碧桂园·九龙湾项目地处北京房山地区,距京石二(京昆)高速出口不到5分钟车程。

  项目周边路网发达,未来可快速接驳京昆高速,而轨道交通方面,房山线西延线也已经在规划中,未来这一区域的出行将会更加方便、快捷。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