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3C·十一消费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83:3C·十一消费特刊

大屏新旗舰9月争锋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产品规格】
屏幕:5.5吋 摄像头:1300万像素 参考价:1999元
【产品规格】
屏幕:
5.5吋
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参考价:
999元

  大屏手机,本不是今年才兴起的概念,但因为苹果这家顽固派厂商的加入,今年大屏概念异常火爆。在8月底9月初,品牌智能手机厂商们争先在苹果新品发布前,推出大屏手机新品,谨防自己被苹果新品的信息冲击波埋没。

  过去4吋就算大屏手机了,现在低于5.5吋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说自己屏幕大。大屏手机确实够霸气,也更加抢眼,不过其实抛开面子上的因素来说,大屏手机也是有很多很多优点的:视觉效果好、显示内容多、适用范围广等等等等。总之,不管是娱乐还是办公,大屏手机都是一个更好的随身伴侣,屏幕大了能做的事情也就多了。

  而今,苹果iPhone6还没有办齐入华手续,这给其他厂商带来“偷袭”的机会。眼看国庆小长假来临,卖场的促销活动走起,其他手机厂商的新品也陆续铺货。目前市面上,除苹果iPhone6 plus和三星Note4,这两款最大牌的产品外,还有哪些不错的大屏智能手机可供选择?各自又有哪些不同卖点?

  HTC Desire 820

  如果你想购买一款物美价廉的64位智能手机,那么Desire 820将是值得考虑的对象。日前,HTC宣布,全球首款8核64位智能手机HTC Desire 820在9月26日正式开卖,价格也一改HTC以往的高价,仅为1999元。

  Desire 820机采用了聚碳酸酯机身材质,不仅有着更漂亮的色彩,而且还消除了喷漆工艺的掉漆问题。同时针对年轻用户的定位,也使得该机提供了黑、白、红、橙、蓝、粉、灰等多达七种色彩款式选择。

  而作为该机的主要特色,Desire 820还首次搭载了64位骁龙615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八核心A53架构,装载有Adreno 405 GPU,在性能上将会有更好的表现。此外,HTC还为该机配备了5.5吋720p分辨率触控屏,提供了2GB RAM和16GB ROM存储容量,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双卡双待和FDD-LTE/TDD-LTE双4G网络。

  酷派大神F2

  酷派是中国的4G换机潮里,冲在最前端的厂商,也是获益最大的厂商。本月初,酷派发布的4G新品大神F2,继续保持让人尖叫的低价策略,官方售价仅为千元出头,而目前在网店的售价仅为900元左右。在本周的通信展上,宇龙酷派F2还荣获中国4G终端典范产品奖。

  酷派大神F2屏幕尺寸达到5.5吋,显示分辨率为1280×720(320ppi)。搭载主频1.7GHz八核心MT6592处理器,同时配备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支持极速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功能。手机配备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

  (下转特04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