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3C·十一消费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84:3C·十一消费特刊

大屏新旗舰9月争锋(2)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产品规格】
屏幕:
5.5吋
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参考价:
2000元
【产品规格】
屏幕:5.36吋
摄像头:2070万像素
参考价:1799元
【产品规格】
屏幕:6吋
摄像头:1300万像素
参考价:2999元
【产品规格】
屏幕:5.0吋
摄像头:500万像素
参考价:999元

 (上接特03版)

  IUNI U3

  8月底,IUNI科技对外发布IUNI品牌的第二款旗舰手机产品IUNIU3。IUNI品牌从诞生起就和小米做比,IUNIU3的售价是1999+1元,言下之意,只比小米4贵一块,但产品功能却要好很多。

  IUNIU3并没有像上一代那样使用全金属机身,而是采用一块5.5吋的2K 屏幕,铝镁合金前壳设计,屏占比超77%。硬件上,IUNIU3搭载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并内置一块3000mAh电池,支持FDD/TDD双4G网络和双频wif,运行自家基于 Android 4.4.4 版本IUNI OS 系统。

  魅族MX4

  以MP3播放器起家的魅族,最近两年将播放器的音质品位带入手机。其去年手机产品MX3被认为是2013年智能手机中的音质标杆,因为声音干净,中高频较为清澈。

  据评测人士介绍,魅族MX4的风格则有了变化,MX4增强了低频部分的表现,整体听音风格更暖,相比MX3的“冷”,在第一印象中可能会造成解析不足的感觉。但听久了你不难发现,MX4的声音相比MX3更为温暖,且解析上相比MX3甚至还要略好一点。对男声的表现比MX3更为出色。在听弦乐时,相比MX3较为冷的听感,MX4较暖的声音无疑更讨好人耳,也更耐听。同时,得益于相比MX3较强的驱动力,MX4在声场上要更为突出,整体听感更佳。

  华为Mate7

  9月初,华为在柏林电子展发布最新大屏旗舰产品Ascend Mate 7。Mate 7将采用金属机身,并配备指纹识别系统,采用华为自己全新的海思麒麟Kirin925,是全球首款支持LTE Cat6标准的超八核SoC芯片,支持五全频;内置了4100mAh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加上超过100项应用的针对性优化,可以省电20%-50%。

  其他配置上,Mate 7采用一块6.0吋FHD(1920×1080)分辨率屏幕,尺寸比上一代Mate 2稍微缩小了0.1吋。机身正面最亮点当属超窄边框,无边界视觉设计使得屏占比高达83%。

  诺基亚XL

  如果你有怀旧情结,诺基亚XL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8月,微软设备事业部正式在中国发布诺基亚X系列首款支持TD-LTE 4G网络的手机——诺基亚XL 4G升级版。作为诺基亚X家族最后的成员,该款手机在诺基亚XL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同时加入了目前主流的4G网络与优质的微软服务,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加快速、畅爽的智能操作体验,更快开启海量Android应用。

  测评人士称,该产品整体素质甚至超过了诺基亚Windows Phone平台的同价位产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