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合生·霄云路8号

与迪拉索·高品巅峰联姻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楼市速递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9月25日,合生·霄云路8号联姻意大利典藏级手工定制设计与家居——迪拉索·高品,举办了以“喆品世家·大宅荣归”为主题的新品品鉴活动。

  据了解,合生·霄云路8号位于燕莎使馆区,兼得北京东三、四环路便利,毗邻朝阳公园,是北京知名的高端地产项目。而迪拉索·高品则为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定制家居,是意大利一流手工定制家居的代名词,此次携手,令合生·霄云路8号的业主在追求极致生活的同时,也能够体验到西方豪门望族的尊崇生活。

  其中本次开放的520平方米样板间以凡尔赛宫的皇室风格为主,跳出传统豪宅的奢华,既体现了欧式古典风格的典雅风格,又将当代豪宅风范细腻展现,使之成为古典宅邸生活典范。而450平米样板间则以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现代家具诠释家居风范,呈现出一种低调奢华的气质。

  为让嘉宾进一步理解合生·霄云路8号新品,活动特邀了迪拉索·高品设计师对样板间进行专业讲解,从生活动线的规制到顶级家居的摆放,从空间尺度的设计到层峰生活的细节,每一处都是一道生活哲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