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简讯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9月底,腾讯房产全国首款移动房产金融产品“购房理财宝”将在广东多个品牌企业全系产品电商平台上使用,目前全国20多家品牌房企数百个优质项目已明确合作意向。

  (袁晓澜)

  ●近日,北京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全面开工。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是位于海淀区北五环的知名楼盘,引入优质学校有望更好地满足购房家庭的教育需求。(张旭)

  ●9月20日,SOHO中国在北京最重要的自持物业,位于望京的望京SOHO塔三正式亮相。望京SOHO由全球知名建筑师、普利兹克奖获得者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2万平方米。(自曾晖)

  ●金九银十,富力飞常HAOS举办点铺清仓活动,32-250平方米商铺,精装不限购。据了解,项目在新城南计划及首都第二机场双重利好之下,显现出巨大发展潜力,经济价值攀升指日可待。(方王洋)

  ●9月13日,位于西长安街的泰禾长安中心举行产品说明会暨招商大会,麦当劳、汉堡王、权金城等13家知名品牌与泰禾长安中心签订入驻意向协议。(张旭)

  ●9月19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4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峰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次峰会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约200人共同出席。(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