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新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4:新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扫描二维码
微信看新京报评论

  @车车和星辰:贵州城市职业学院新校区落成后,挂出9所“道贺”条幅,有斯坦福大学、慕尼黑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该校招生办一老师证实,条幅的确挂了,但所谓的世界名校道贺并不存在。让我想起前些年有人开个比亚迪f0、QQ,却非要在车上贴个丰田、宝马的标志。这不傻嘛!

  @图宾根木匠(影评人):再发展下去,影院电影可能会成为被包养的业态,不就几亿票房吗?打车软件还补贴了十几二十亿,哪家电商要拉流量,请一千万观众看电影也不是难事。或者就靠广告,一是电影里的广告,只要到位,广告主买单在影院里放;或者票务客户端弄个广告什么的,只要用这客户端就免费领票,影院电影彻底成为广告载体。

  @波子哥-廖新波:人们热谈马云现象,也谈到移动医疗是否冲击公立医院甚至医院。我提出过网络全科医生的概念,关键是支付制度。@马云涉足,也建立一条以基本医疗和健康咨询、心理辅导等为主线的保障体系,或许传统的医院服务形式会突变。有些事情不是说不可能,而是你准不准!

  欢迎自荐或推荐好微博至@新京报评论,本报将择优刊发,并付稿酬。

  □栏目主持:张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