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十一消费特刊·旅行箱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十一消费特刊·旅行箱
下一篇

轻便耐看 说走就走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ma puce 6旅行箱
尚雯婕
Louis Vuitton
MCM
GUCCI
TUMI
DELSEY
Samsonite
VICTORINOX
▲光看如果还不能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那就亲身去体验一下。近日,RIMOWA北京华贸用户体验店开幕,来这里感受现代科技的“德国制造”吧。

  若问旅行必备物品,旅行箱首当其冲。一个好的旅行箱并非仅仅满足于能装下所有衣物,它还需要轻便耐磨,有灵活的滚轮、舒适的拉杆,内部分区合理……最后,它最好还能很漂亮。况且,连潮星尚雯婕都开始设计行李箱了,她的设计一定会如她的音乐一样特立独行!

  对称1

  “对称”是衡量一个行李箱的制作工艺是否严谨的重要标准,这里的“对称”包括了形状对称、材料对称、颜色对称,还有大多数人容易忽略的缝线对称。尤其当你决定入手一个布面箱子的时候,缝线的对称请务必重视。  

  拉链牢2

  风靡网络的戳行李箱拉链视频告诉我们,无论一只箱子号称其材料有多耐磨、抗震、密码锁有多靠谱,但其实围绕箱子一整圈的拉链才是软肋。DELSEY研发的ST保安拉链就支持圆珠笔实验,选购时不妨一试。  

  拉杆松3

  不想扛着箱子走世界,一个结实又省力的拉杆很重要。许多人对拉杆的要求是拉伸感觉稳固,殊不知其由于经常做伸缩,地面摩擦力也并不均匀,故在选购时,感觉有点松动的拉杆才能让人在拖行李箱时施力最小。  

  箱体轻4

  行李箱的自重够轻,才能为旅行者减轻负担,一般箱子控制在5KG以内为宜。目前以RIMOWA为主导的铝合金材质最受欢迎,视觉上也有一定的未来感,较之皮面也无需精心养护。  

  万向轮5

  虽然复古的手提箱子火了一阵,但事实证明带轮子的旅行箱更实用。360度滚动的四个轮子无论拖或推都更省力,其上还能放其他行李,若不是非要凹造型,还是挑选带有万向轮的箱子吧。  

  有分区6

  早年路易威登给贵族做的旅行箱功能区分明确,犹如移动衣柜。如今市面上也有了不少拥有人性化行李整理体系的行李箱,令电子产品、洗护用品、衣物各就各位,不用担心挤压、污染等问题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