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杨蓉 我与苏莲衣一点都不像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日,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的电视剧《美人制造》在京举行了主演杨蓉采访会。剧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因痴情和豪爽受到关注,但杨蓉表示:“相较于剧中夸张的表演,我本人比较安静内敛,与苏莲衣反差很大。”

  12岁就被谢晋导演相中学习表演的杨蓉成名很早,16岁出演的第二部戏就已经担任女主角。然而,签约于正工作室后,杨蓉却一直处于“万年女二”的尴尬地位。但她自己却很乐观:“在很多人看来我可能没那么光鲜、没那么顺,没有像很多同学一样有一夜成名的机会。但是一路走来我也是踏踏实实地在演很多戏,在剧组磨炼了我的演技和性格。我现在很满意自己的状态。”而这一次的《美人制造》中,终于做上女主角的杨蓉却演绎了一个与自己性格气质南辕北辙的角色,苏莲衣豪爽、主动、性格倔强,生活中的杨蓉却是一个沉静温和的人,更不会像苏莲衣那样倒追男生,“你想想看,你作为一个女生,主动去向一个男生表白,万一失败了你们以后还怎么见面?太尴尬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