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大腿舞跳“晕”葛优

2014年10月0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由姜文执导的影片《一步之遥》将于12月18日公映,该片是他首次尝试3DIMAX实拍,《雨果》特效团队加盟,又有百老汇顶级舞者助阵,但吸引人眼球的仍是豪华的演员阵容。

  昨日片方首次曝光了“一呼百应”群星制作特辑,葛优在戏中又要和姜文载歌载舞,又要耍狠使坏,不过让他有压力的不是戏里的角色,而是现场惹火性感的大腿舞。导演姜文高举“Sexy”标牌给演员鼓劲儿,百老汇舞女们一段卖力的爵士舞之后,见惯大场面的葛优忍不住对着镜头,来了一句:“晕啊”。戏中扮演大帅女儿的周韵这次动作戏不少,她直言“得做瑜伽保持体力”;而舒淇这次的目标则是让八旬的牛犇大爷“着着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