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造梦者》神秘女导师最终揭晓

姚晨:和姜文、赵本山一起会很有意思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发布会上,姚晨否认了聘请“神级”公关团队的传闻。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继此前推出姜文、赵本山两位声名显赫的导师之后,北京卫视《造梦者》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悬而未决的神秘女导师终于揭开面纱:姚晨将其综艺导师首秀给了《造梦者》。在现场,姚晨回应了出轨事件,“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旁人是无权指手画脚的。”同时针对有人说姚晨公关团队很厉害的时候,姚晨也统一做了回应:“我们只有自己的工作室,没有聘请像大家说的神一般的公关团队。”

  谈及自己“首秀”理由时,姚晨表示与姜文和赵本山搭档让其怦然心动,“想想和他们在一起都会很有意思”。据出品方元纯传媒董事长关晖介绍:“姚晨符合我们选择导师的标准。她不仅在影视表演上向着梦想快速前进,还直爽和敢言。”

  记者获悉,《造梦者》在欧美真人秀原版模式上融合了本土化创作,节目中将涵盖歌舞、小品、表演等多种类型。同时,三大导师还会为学员实施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姜文就表示单纯的课堂教学特别没劲,“我能不能带他们去香山、去河边,我能不能带我的学生去一下柏林电影节,让他们感受一下什么叫明星”。而赵本山则通过VCR表示:“我一定带他们上农村,让他们看看什么叫二人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