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热事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希思黎推出王者之跃男士专属香水,以来自多纳诺家族的诞生地科西嘉岛上灌木丛的乳香作为贯穿始终的基调。艺术品般的瓶身设计出自伯爵夫人最爱的波兰雕塑大师Bronislaw Krzysztof之手。
为庆祝Atelier Swarovski与叶明子合作的首饰系列,品牌在老佛爷百货开展pop-up store活动,持续至10月19日。33款精美首饰的全新系列以公元前600年的古老符号作为灵感来源,并以此命名为“生命之花”。
连卡佛携手新锐设计师刘清扬推出Lane Crawford X CHICTOPIA化妆袋。即日起,在连卡佛或lanecrawford.com.cn购买化妆品满2500元,即可获赠该系列化妆袋一个。
瑞士梅花表昂然步入其95周年,为表隆重其事,TITONI邀得影视红星陈敏之为主礼嘉宾,与大家一同见证瑞士梅花表的重要里程碑。陈敏之亦同场与品牌行政总裁Mr.Daniel Schluep为新一代的Seascoper海洋探索系列潜水表主持发布仪式。
膳魔师品牌成立110周年之际,一系列围绕“冷暖相伴110年”为主题的活动将展开,复古款、至尊款等特别产品也将揭开神秘面纱,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更多体验机会。
近日,美加净在京举办专业手部护理分享活动,体验果凝护手系列,该系列产品针对亚洲人的生活习惯而定制,包括亮白润手精华霜、滋养润手精华霜、手部去角质按摩霜等。
TIMEX天美时迎来160周年诞辰,从10月中旬开启一系列线上活动,并推出160周年的特别表款Waterbury系列,拥有圆形不锈钢外壳、阿拉伯数字表盘及皮革表带,呈现纯正美式风格。
日前,“Fashion Now!”独立设计师发布会迎来新的一季,2015春夏的六个设计师作品在刚落成的望京SOHO室外大花园进行发布,Vega Zaishi Wang轻盈梦幻的单车女孩,Vmajor仙人掌丛林中的恐龙图案,Evening冷静优雅的电子女郎,Chitopia有趣又有味的美食之旅,Sean Suen超酷跑道上的运动男生、女生,Black Spoon的古典风格。
美国腕表品牌宝路华日前在北京宣布其主打高端腕表品牌“宝路华·遨世”正式进军中国,展示了“宝路华·遨世”旗下各个系列的表款,由其为曼联打造的专属表款曼联三冠王系列也首次在中国亮相。
近日,Za姬芮恒润娇养系列上市,采用多重水活成分,24小时深透锁水,使肌肤保持全天候持续水润、光泽有弹性。Za姬芮还同步推出了8小时持续水润的凝致亲颜粉底液,100%无油配方,使肌肤保持清爽水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