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贵金属交易——打造属于您的财富故事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财富故事会

  宋先生在北京打拼多年,在财富增长的路上,他最开始选择了股票。然而,股市并没能让他“高兴”起来。之后,有心的宋先生开始进入贵金属交易市场,从最开始的“纸黄金”做起,不仅越做越开心,投资水平不断提高,而且财富呈现加速增长态势。下面,就是宋先生分享的投资经验:

  宋先生说,他之所以放弃投资股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个股研究多如繁星,耗费精力;二是市场双向波动或进入熊市时只能“干着急”。相反,贵金属市场就“清爽”得多——首先,只需要关注贵金属本身价格变化趋势即可,不累;另一方面,即使贵金属价格下跌甚至步入“跌跌不休”的熊市,照样能够“做空”赚钱,不误事。

  据了解,宋先生最初选择的是中国银行“黄金宝”账户贵金属业务,即一般人们说的“纸黄金”交易,通过“低买、高卖”模式赚钱。去年黄金价格“跳水”后,宋先生开通了能够双向交易的“双向宝”,在金价下跌过程中,则“高卖、低买”做空获利。此后,为了谋求更高的利润,宋先生进一步学习了解了“贵金属代理”相关知识,开始通过中国银行的代理,参与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白银合约的买卖交易。宋先生强调,市场在变,思路也要与时俱进,才能成功“淘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