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周大福黄金销量跌三成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白)知名黄金珠宝零售商周大福昨日公布其前9个月业绩。财报显示,前9个月中国内地市场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12%,港澳及其他地区同比下滑29%。黄金产品销量同比下滑33%。

  周大福表示,由于2013年国际金价的抢金潮导致去年销量呈现高基数,因此同店销售下滑比例较大。周大福董事、总经理黄绍基预期,下半年为传统销售旺季,第四季同店销售有望回复正增长。国泰君安分析认为,香港长时间的抗争已影响中国入境旅游人数及本地消费欲,对周大福香港市场盈利的可预见性将会构成短期的不确定性。

  截至2014年9月,周大福在中国大陆新增加58个珠宝零售点,在全球共运营2181个零售门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