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下一篇

真人秀《女神的新衣》上演总决选

周杰伦周六助阵《女神的新衣》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周杰伦人气客串助综艺节目,当集拍出最高拍卖价格。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将于本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迎来总决选。在总决选中,蔡卓妍、NANA、熊黛林、尚雯婕、张馨予五位女神依次展示设计师作品。“男神”周杰伦也来到现场客串拍卖官,在“周拍卖官”的卖力助阵下,《女神的新衣》节目出现了史上最高的拍卖价格。

  来到一档主打时尚创意的综艺节目,周杰伦在打扮上也颇下工夫:一身酷酷的机车皮衣,袖子处辅以流苏式设计。当被问及心目中的时尚是什么,周杰伦拿自己最爱的音乐作答:“时尚,应该就是从非主流变为主流。就像我的音乐一样,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其实是非主流的东西,大家会觉得,这个歌词怎么那么奇怪,但是当它变成主流的时候,你又要去创造另外一个非主流,然后让它继续再变成主流。”

  承诺在明年1月满36岁之前成婚的周杰伦,在节目现场一直避谈女友昆凌,而是像以往一样一直把妈妈挂在嘴边。被问到心目中的女神是谁时,他也用妈妈做“挡箭牌”:“很简单,我妈妈。因为她其实也蛮时尚的,我觉得时尚不能刻意去打扮,你要很随性,不要让人知道你又打扮过,然后再出门,我妈妈就是这样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