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民生进万家 欢乐你我他”趣味运动会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正式举行。

  “民生进万家,欢乐你我他”的趣味运动会现场,由北京电视台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魏翊东和BTV当家花旦之一刘婧担任活动主持人。同时,在NBA享有“独狼”绰号,现效力于北京金隅男篮,并分别在2012年、2014年率领球队获得总冠军的篮球巨星斯蒂芬·马布里助阵活动现场。丰富的运动项目和快乐的运动氛围,把在场所有参与者带进运动的欢乐殿堂。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充分将运动与趣味游戏、家庭互动相结合,并选择专业的运动场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办此次大型运动盛会。丰富的趣味运动项目,包含超越刘翔、快乐毛毛虫、水到渠成、宝宝向前冲、全家总动员、百发百中、协力竞走、财源滚滚等三十多种运动项目,让家庭在运动的过程中,感受亲情与快乐。

  本次活动中,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还为每一个参与家庭量身定制“民生家庭装”,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比赛。运动会当日更有卡通玩偶与家庭欢乐互动,让孩子们享受欢乐的同时,也让大人们回归童真。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融入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之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