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北京新闻·城事
上一篇

北京网信办:要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27日,北京网信办召开属地重点网站负责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座谈会,会议认为,北京是中国的“网都”,北京互联网行业要做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的表率。

  千龙网副总裁曾洪军表示,千龙网将在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的进程中,坚守“七条底线”,严守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坚决遏制和打击网络谣言,决不为非法有害信息提供传播渠道和扩散空间,为打造清朗网络空间不断努力。

  会议认为,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是提升国家治理能力的现实需要,是网站、网民的共同需求,市网信办将认真履行好对属地互联网信息内容的监督执法管理工作,按照科学立法的要求,积极推进属地互联网领域的立法工作;属地网站要严格依法办网、自觉文明办网,勇于做“中国好网站”;广大网民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乐于做“中国好网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