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哈文执导羊年春晚只等批文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目前正在积极地筹备中。有媒体报道,10月25日、26日,央视综艺频道为此连续召开四场春晚座谈会,开门取经,而总导演哈文所掌勺的羊年春晚主创团队,在此次座谈会上也悉数曝光。昨日,记者向央视综艺频道相关负责人核实,该人士表示,目前春晚一切消息以央视官方微博发布为准。而另据记者了解,已经执导过两届春晚的哈文确实已经定下执导羊年春晚,但目前总局的批文还没有下来,从流程上说,等总局的批文有了回复之后,央视方面才能向外公布消息。

  据悉,四场春晚座谈会主要从春晚主题,创意设计,互动参与,艺术表达等多方面着手展开讨论,而按照往年惯例,央视春晚剧组将汇总这些建议,同时在广泛听取各界声音的基础上,通过导演组的前期艺术化加工、创作等,最终形成羊年春晚整体主题、框架与板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