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下一篇

《二炮手》定档平安夜开播

孙红雷+海清为康洪雷搞怪庆生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由新丽传媒出品的战争大戏《二炮手》宣布将于12月24日登陆东方、江苏、天津、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主演。11月6日,正好是导演康洪雷52岁生日,孙红雷、海清以新作《二炮手》角色造型为灵感拍摄了一组搞怪时尚大片,为导演庆生。大片中,孙红雷身披粗布麻衣,一脸的炮灰,或持枪作哭喊状或呆立露出忧伤的表情;海清则身穿现代装,十分性感。而素来严肃的康洪雷也被两人“拉下马”,身着长衫大褂,大秀演技。

  《二炮手》讲述的是山民贼九在整个部落被日军射杀之后,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凭借自己的射击天赋与日军专业狙击手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