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5: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客户无小事 民生送真情

民生银行西长安街支行金质服务文化深入人心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曾先生是位盲人,去银行取钱一直是让曾先生犯难的事情。“一般的ATM机没有盲文,不方便我们使用。每次取钱都要到柜台排队,挺浪费时间。”

  但是在民生银行西长安街支行,曾先生却感受到了金质服务所带来的改变。“民生银行设有盲文业务指南和盲文密码输入器,让我觉得方便又温暖,很愿意来这里办理业务。”

  除了关爱特殊人群的盲文服务,西长安街支行还备有废旧电池回收箱、便民工具箱、手机加油站等便捷设施,以及婴儿车、婴儿尿不湿、不同度数的老花镜和轮椅等硬件条件,随时服务有特殊需要的客户。

  除了在营业网点环境等硬件方面下足工夫,支行管理团队还在管理模式上开放创新,将智能金融融入到管理与服务上。手机客户端的优先取号,使客户在家或在公司就可看到厅堂各项业务等待人数,并预约取号,节省客户宝贵的时间。

  为解决如今普遍存在的银行“长龙现象”,支行从业务量和人流量情况上进行统筹,科学动态地增设支行窗口数量、合理分流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从而减少柜面客户排队等待办理业务的压力,将客户排队时间有效控制在10分钟之内,让支行在社区同业服务水平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客户无小事,民生送真情。民生银行西长安街支行正是用服务换回了珍贵的客户资源,积极投入到文明规范服务与社会责任中去,为北京市金融业的绿色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郭昉 张彤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