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经济新闻·宏观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经济新闻·宏观
上一篇  下一篇

淘宝“双11”迎来定制基金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今年“双11”期间,“混合先锋”国投瑞银基金联合数米基金淘宝官方店,将定制首发国投瑞银信息消费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000845)。该产品11月11日1点开抢,用户可享受低至2折的认购费率优惠(即0.24%)、送集分宝等五重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基金经理陈小玲将“操刀”该产品。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陈小玲管理的国投瑞银策略精选基金(000165)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30.27%,在34只可比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中排名第3。

  作为主销本只定制基金的数米基金淘宝官方店,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刷新销售纪录。数米基金有关人士表示,通过大数据分析,在几千只基金产品中,帮助投资人选择更契合其投资需求的产品,是数米基金的目标所在。

  据活动页面介绍,11月11日,用户通过数米基金淘宝官方店认购国投瑞银信息消费混合基金,除享受0.24%的认购优惠费率外,体验评价该产品即获送100个集分宝;逢1点、8点、12点、19点、21点,前1000名参加认购体验的用户,收藏店铺即可获赠1000个集分宝的奖励;当日累计认购5000-10000元,收藏店铺可获得1000个集分宝,累计认购金额超过1万元,收藏店铺即可获得2000个集分宝。此外,投资者认购款项在募集期内产生的利息将折算成基金份额,让本金在认购期也能享受收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