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民生银行消费贷满足客户多样化用款需求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期,为全方位满足客户购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多种消费用款需求,民生银行为个人客户设计和开发了一系列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包括房屋按揭贷款、汽车消费贷款、家庭综合消费贷款、消费性微型贷款、叠贷产品等,产品各具特色,拓宽了百姓的融资渠道。

  消费性微型贷款是民生银行向个人客户提供的特色产品,该贷款服务采用差异定价模式,使消费者能享受到最优惠价格。该产品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最长为3年期。

  家庭综合消费贷款是向个人客户及其家庭成员发放的用于家庭房屋装修、购买汽车、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旅游、教育、医疗保健等用途的贷款业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20年,一人申请贷款,家庭成员可共同使用。

  汽车消费贷是民生银行为满足百姓购买自用一手车而提供的贷款服务,最高贷款金额可达所购车辆净车价的八成,最长贷款期限可达5年,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择多种担保方式。

  叠贷产品是作为一项房产抵押贷款服务,可盘活客户已抵押的房产,让不动产真正“动”起来,以灵活、持续满足家庭生命周期中不同阶段的消费用款需求。客户获得贷款额度后,可根据自身用款需求,申请个人房屋按揭贷款和多种消费用途的消费贷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