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中国新闻·时事

政法委官微“自曝家丑” 系夫妻矛盾引发

张掖市委政法委被“曝光”官员在家使用违规留存密码致其妻“盗号”;已被免职调离宣传岗位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张掖市委政法委相关通报。微博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刘刚)昨日,甘肃省张掖市委政法委通报了其官方微博自曝官员淫乱事件原因。张掖政法委微博管理员王兴河在家使用电脑室违规留存密码,后夫妻双方在协商离婚过程中引发矛盾,其妻子登录上网发微博。王兴河已被免职并调离宣传岗位。

  官员妻子家用电脑侵入官微

  11月9日22时19分许,由王兴河本人运营维护的张掖市委政法委官微自曝,称其“在婚姻期间,作风极不检点,与多名异性发生性关系,多次带异性回家过夜……”此微博一经爆出,迅速引起网友围观。

  此后,王兴河在个人声明中否认了相关举报内容,称该消息发布属个人行为,消息内容纯属恶意造谣,已向单位领导和纪检部门做出解释和相关说明,并承诺愿接受单位和纪检部门一切调查,如果查证属实,愿意一切处理意见。

  昨日晚间,张掖政法委官方微博公布对该事件调查结果,系王兴河在协商离婚过程中因夫妻双方矛盾引起,由其现任妻子利用家用电脑侵入张掖政法委微博发出。

  微博管理失职 政法委致歉

  据甘肃省张掖市委政法委昨日通报的调查结论,上述微博是张掖政法委微博管理员王兴河不严格遵守微博管理有关规定,在家使用电脑室违规留存密码,后夫妻双方在协商离婚过程中引发矛盾,其妻子登录上网刊发微博。

  张掖政法委表示,对张掖政法微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改进管理。同时对由此给广大网民造成的伤害和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因为对微博管理失职,张掖市委政法委已决定停止王兴河政法委官微管理职务,同时免去其综治办宣传教育科副科长职务,调离宣传岗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