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地产之项目篇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74:地产之项目篇
上一篇

远洋·万和公馆 望京核心 联排别墅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实景图

  楼盘信息

  位置: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河荫东路

  在售产品:企业独栋五号会馆、联排别墅“百年著”、临街底商

  户型面积:五号会馆4403平方米、百年著840平方米、临街底商60-242平方米

  树立望京高端住宅标杆

  当越来越多的高端项目在“泛望京”如东五环、来广营甚至孙河涌现时,位于大望京核心区的最后一个豪宅远洋·万和公馆也步入了销售尾声。无论区位、配套、产品均堪称望京高端住宅标杆。

  2009年,远洋地产经过数十轮竞拍,以地王的价格竞得了大望京最后一块住宅用地。3年后,在这块土地上,由远洋地产旗下远豪公司所打造的远洋·万和公馆正式亮相。

  在产品打造上,远洋·万和公馆牺牲大量建筑面积,让所有楼宇一字型排开,保证每栋楼前后都没有遮挡。取消首层所有住宅,将其改为大堂和楼内园林。每个户型都采用全套房设计,层高3.3米,让室内空间更为开阔。

  项目坐享34万平方米大望京公园,毗邻北小河百米景观河岸,南临1500平方米的城市原生树绿化带。社区内部拥享5.4万平方米的法式园林,2000余株原生树,绿化率高达80%,整个项目的宜居舒适性均为远洋产品中的顶级系列。

  城市别墅设计精心

  目前,远洋·万和公馆在售的三大产品分别是企业独栋五号会馆、城市里的联排别墅“百年著”及水岸临街商铺,产品设计独具匠心。

  伍号会馆总建筑面积4403平方米,采用经典欧式三段式立面,坐拥1800平方米法式园林及水系景观。层高5.4米,顶层层高更是达到6.65米。伍号会馆配套两部专属高端品牌电梯,地下一层拥有十余席独立车位,地下二层配以超大私家游泳池,并可以打造温水SPA室。地上层每层面积均在500平方米左右。一层的面积即相当于一栋普通别墅。

  联排别墅“百年著”建筑面积为840平方米,采用石材卡拉麦里金外立面,层高为4.2米,更有超过10米的单间面宽。别墅为南北双重庭院设计,南侧是新古典主义法式园林,北侧为半围合私密水景花园。每栋别墅均配有独立下沉庭院和36平方米的中央天井,享受有天有地的居家生活。此外,还赠送露台花园,精巧别致而充满情趣。

  临街底商产品建筑面积60—242平方米,拥有超值赠送空间,挑高达到5.75米,创造望京最高商铺挑高,一层可变两层。此外还额外赠送3米层高地下夹层,可用于仓库储藏。

  而在为北京贡献一个经典项目的同时,远洋万和公馆在营销上另辟蹊径,专门打造了万和公馆会所水上剧场,将文化演出与楼盘营销结合起来,收到了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也为远洋以后的高端项目营销提供了借鉴经验。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