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一天
上一篇

潘晓婷加盟《两天一夜》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今日,《两天一夜》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三集。在本期节目中兄弟团将来到泸沽湖,不仅要体验走婚习俗,而且还会参与到当地的特色美食、特色服饰的制作环节。据节目组介绍,兄弟团成员本集的经历依然坎坷,甚至状况百出,在节目中他们不仅迎来了首位“Morning Angel”潘晓婷,而且在节目中还发生了许多意外事件。

  “Morning Angel”不仅要为兄弟团提供叫醒服务,而且还会参与到游戏互动环节。不过,首位亮相的“Morning Angel”潘晓婷,其经历却很“糟糕”。记者了解到,在叫醒兄弟团成员起床的环节中,潘晓婷接连遭到“恐吓”,一度花容失色。而担当“坏人”角色的就是温兆伦和张睿。他们明明在已经醒了的情况下,故意“伏击”潘晓婷,难怪“九球天后”惊呼尖叫。不仅如此,在游戏环节,潘晓婷也遭遇到了兄弟团的“强抱”。因为是本期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所以在“抱团”游戏环节,潘晓婷成为所有人争先抱团的对象,张丰毅更是连抱了女神三四次。

  ■ 张智霖来救场

  昨日节目组也首次披露,房祖名原本也是《两天一夜》嘉宾之一,但因涉毒事件临时退出,由张智霖救场,“我们当时已经签订了合约,但是与房祖名在录制的前两天突然失去了联系,看新闻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谈及赔偿,节目组表示目前还在沟通,但房祖名的违约行为不属于不可抗因素,所以一定会实行全额赔偿,其经纪公司也表示会尽力赔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