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是蝠不是“祸”?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1 小编今天要说的是一家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叫瓦伦西亚,他们近来被起诉,事由是Valencia俱乐部的LOGO很像美国漫画巨头DC公司旗下的英雄角色蝙蝠侠Batman的LOGO。给你们看图感受下。

  2 DC认为瓦伦西亚俱乐部新队徽已经对其造成侵权,要求他们做出相应改动并赔偿一定损失费用。但“事实派”说,瓦伦西亚早于1919年就在队徽上印有蝙蝠的形象了,比蝙蝠侠形象诞生还要早20年!只是新队徽中蝙蝠的翅膀从下垂状变成了上扬状。来看个老版队徽。

  3 DC中蝙蝠侠的LOGO也是一直变化的。早年的几个蝙蝠侠LOGO你们还记得吗?

  4 的是,瓦伦西亚Valencia在西语里“V”的发音实为“B”。这两B家闹来闹去,LOGO傻傻分不清。网友不免要为另一支西甲莱万特俱乐部⬇担心了,嗯,还有某洋酒的品牌LOGO。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