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北京新闻·城事
上一篇

东西城各增700余限价房源

两区要在下月15日前完成选房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市住建委昨日发布,为东、西城各调配736套和728套限价房源,两个区要在下月15日前完成选房。

  今年7月,东西城保障房的大摇号正式启动。根据北京市住建委此前发布的信息,东西城进行的经适房、限价房的“大摇号”,是将参加今明两年经适房、限价房分配的所有轮候家庭,进行统一摇号,然后根据摇号顺序依次选房购买。

  参加这批大摇号的西城区限价房家庭有3000余户,东城区也有近2000户。此前,首批限价房已经完成选房配售。东城区和西城区各分配了1125和1132套限价房。

  显然,第一次配售的限价房源“不够分”。此次调配的第二批房源中,东城区获得的房源共736套,包括:位于顺义新城的金地世家雅苑项目345套;顺义区赵全营镇的悦树汇花园项目378套;昌平区东关的金隅嘉和园项目10套;昌平区东小口镇的时代新苑项目3套。

  西城区将分配的房源合计728套,具体房源为:金地世家雅苑项目房源240套;悦树湾花园项目房源488套。

  市住建委要求东城和西城区,这些调配的房源由两个区优先使用,要及时向社会公告,于12月15日前组织已摇号家庭完成顺序选房。逾期未选房源将收回另行调配其他区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