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徐娇自认有“中二病”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前日,由《见鬼》导演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领衔主演的3D、4K、中国巨幕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在北京举行了先导发布会,活动开场以3D全息投影秀展开,并发布了影片先导预告以及通灵主题海报,宣布定档2015年2月6日上映。

  发布会现场,徐娇与张兆辉组成了“最萌通灵组合”。谈及片名,张兆辉解释,“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一些比较奇怪的现象,比如幻听、穿越时空都可以用通灵来解释。”而徐娇表示自己以前从来不敢看恐怖片,甚至没有完整看过一部恐怖片,直到看了导演之前的作品《见鬼》《鬼使神差》才略有改善。她还透露自己有“中二病”:“通灵是一种特殊的沟通能力,可以跟二次元世界对话。我觉得我的想象力还不错,拍片之外我能及时抽离出来。”当有人提到周星驰以及他最近执导的《美人鱼》时,徐娇表示非常想去参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