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0: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丰台区少年宫办学实践研讨会在丰台区青少年剧场举行,丰台区少年宫主任王振民表示,办教育不能只看到学校内部的资源,还要充分挖掘公共资源为教育服务。校外教育与学校教育应互为补充,同等重要。(杜丁)

  ●12月,鑫海移民将联合各大海外投资公司、房产公司、国内留学机构、文化机构,开展移民文化节,每周选择不同的行业领袖机构参与,现场设计方案,定制移民国游访路线。(孔悦)

  ●近日,鲲鹏移民携手美国CanAm基金举办了“美国投资移民佛州高铁项目全球首发”仪式。据了解,该项目将建成美国佛罗里达州第一条高速铁路。(孔悦)

  ●近日,由凯胜移民主办的“2014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解析论坛”在京举行,美国EB-5投资移民行业协会副主席Robert Divine律师解读了“排期”等问题。“美国CP长者屋第五期”EB-5移民项目同时首发。(孔悦)

  ●11月25日,由决胜网主办,新东方、58同城以及达内科技战略支持的2014年国际教育合作伙伴峰会暨消费者最喜爱的国际教育产品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同时,“互联网教育创业联盟”成立。(孔悦)

  ●近日,摇篮网和礼悟教育联合举办了儿童技能教养法专家讲座,芬兰注册心理治疗师、培训师嘉宾本·富尔曼就“儿童技能教养法(Kids Skills)”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儿童技能教养法家长课堂”。(孔悦)

  ●近日,丰台区第三届育心杯心理教师基本功大赛优质课展示、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京十二中举行,旨在促进中学、职校心理教师的专业成长。(杜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