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业界动态
下一篇

奇瑞艾瑞泽3上市

售价5.39万-7.59万元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上周,奇瑞艾瑞泽系列下的第二款产品艾瑞泽3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5.39万-7.59万元。艾瑞泽3基于奇瑞iAUTO技术平台打造,产自奇瑞汽车大连生产基地,是奇瑞针对互联网一代年轻消费者推出的A0级车型。

  作为艾瑞泽家族的新产品,艾瑞泽3沿袭了艾瑞泽系列的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同时在造型细节上增加了很多年轻化标签,如俯冲式双腰线、Coupe式尾翼、双色LED多功能集成后视镜、双色动感刀锋式镜面轮毂等。

  动力方面,艾瑞泽3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5L ACTECO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并辅以德国本特勒底盘技术。

  车身结构的安全设计也是艾瑞泽3的一大亮点。新车车身采用一体式笼型设计,车身材质有73%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并在四个车门和前后保险杠处设置了全方位防撞钢梁,可最大程度降低车身碰撞变形带来的风险。艾瑞泽3还配备了五维一体智能安全行车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辅助及可视化影像等安全装置。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牌的车型,艾瑞泽3将车载互联功能作为其产品特征之一。艾瑞泽3搭载了Cloudrive V1.0 Lite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只需通过操作简单的手机APP,即可随时了解车辆状况、远程诊断车辆信息,其还能在故障出现之前进行预警。此外,通过该系统,车主还可以统计油耗、里程、安全行车记录等数据,并可搜索附近车友组成车友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