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电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电视

《我是演说家》海选落幕,台湾“音乐教父”黄国伦、阿里巴巴“敲钟快递哥”复赛登场

刘嘉玲杨澜联手“抢戏”张卫健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张卫健带张茜来到现场让观众十分意外,《我是演说家》复赛助阵嘉宾也成一大看点。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今秋联合推出的大型语言竞技季播节目《我是演说家》开播至今,连续八期CSM50城收视率破一。随着第一阶段海选收官,鲁豫、乐嘉、刘嘉玲和张卫健四位导师经过筛选完成了各自战队的组建,本周六他们将在复赛中展开PK。

  《我是演说家》在播出之前,就因为导师人选曾在网上引发一轮猜星热。最终由刘嘉玲和张卫健携手加盟,这是两人的荧屏综艺首秀,也是本季《我是演说家》的最大看点之一。而两人在第一阶段海选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刘嘉玲凭借雍容大气又和蔼可亲的亲民风格,一举收获了台湾“音乐教父”黄国伦和被马云钦点去代表阿里巴巴集团赴纽交所敲钟的“快递一哥”窦立国等。而张卫健凭借幽默搞笑的“暖男”风格,获得了本季节目最具“冠军相”的选手——东北小伙陈秋实的青睐,被其他三位导师看作是竞争力最为强劲的选手之一。

  下一阶段比赛中,黄国伦和寇乃馨是否会上演夫妻同台PK成为一大看点,两大国际金牌辩手胡渐彪和黄执中是否会再现“国际大专辩论赛”的名嘴风采也值得期待。这一阶段每位导师坐镇守擂方时,都会邀请一位自己的好友作为帮手,共同迎战。

  ■ 复赛亮点

  大咖“好友帮”助阵

  《我是演说家》第二阶段比赛四位导师将依次坐镇擂主位,接受其他三位导师攻擂。攻擂方导师每次派出一名队员攻擂,守擂方导师派三名队员守擂。坐镇守擂方的导师可以邀请一位好友来助阵。上期坐镇X导师的张卫健便让爱妻张茜作嘉宾。她也在现场进行一段即兴演讲,坦承自己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之所以能在与张卫健吵架时屡战屡胜,诀窍就是眼泪,次次都能让老公立马变大舌头,手足无措。本周六,X导师将轮至刘嘉玲登场,快递哥和黄国伦将有望登场,而助阵这位自嘲普通话最差导师的嘉宾却是一位能言善辩的人,她就是杨澜,开场她也将献上一场即兴演讲,由于本场比赛上半场还是张卫健坐镇,因此两人在下半场登台颇有抢戏意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