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火箭三分雨豪饮雄鹿血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NBA】

  火箭失去了三大首发——霍华德、琼斯和贝弗利,甚至连替补控卫卡南也伤了,但他们还是以117比103击败了雄鹿,因为哈登还在。

  全场比赛,哈登得到了34分,在关键的第三节,他砍下19分。“当我们像今晚这样打球,对手会很难防我们。当我们还有防守时,他们就更难了。”哈登说,“我们打出了高水平,球运转得很好,他们想防守也无从下手。”

  “他们的进攻哲学就是三分球、上篮和罚球。他们没有任何秘密。”谈到火箭的进攻,雄鹿主教练基德如是说。可即便如此,雄鹿还是拿火箭没办法。全场比赛,火箭投进了15个三分球,哈登、特里和阿里扎各有3个三分球进账。至于罚球,哈登13次出手命中了12个。

  比赛最后时刻,哈登还和雄鹿的桑德斯发生了冲突,双方互有推搡。桑德斯是为小队友安特托孔波出头,因为哈登面对安特托孔波防守时动作有点大。裁判在看了录像回放后,三个人都吃到了技术犯规。

  赛后,桑德斯表示:“安特托孔波和哈登有身体对抗,他是我的小兄弟,我必须让哈登注意一点。”

  (肖万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