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姜武新剧致敬《虎口脱险》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即将于12月6日登陆浙江卫视的谍战剧《虎口拔牙》昨日公布了姜武戏中造型,他头戴一顶白色绅士礼帽搭配复古圆框墨镜,颇有点姜文在《让子弹飞》里的“张麻子”的味道。由潘军执导,姜武、吴越、李乃文、柯蓝等演员主演的《虎口拔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法国经典喜剧《虎口脱险》,对此,导演潘军表示,《虎口拔牙》就是向《虎口脱险》致敬的,“只不过《虎口脱险》里的表演是特意夸张变形的,而《虎口拔牙》是收着敛着一本正经的冷幽默。”潘军解释说:“马三立讲相声,他在台上从来不笑,台下观众笑得不行,这就叫冷幽默。所以,姜武、李乃文就都是绷着一张脸,一本正经地演戏演到对方笑场,最后只能两人分开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