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丰台新挂一地块起价创新高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旭)2015年开年,北京出让地块总价纪录即有可能被刷新。昨天,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新挂出3宗土地出让公告,其中丰台花乡一地块起始价为70.7亿元,创造了北京出让地块起始总价新高,成交总价有望创造北京土地出让新高。目前,北京出让地块总价纪录由西城区华嘉胡同地块保持,华嘉胡同地块于今年8月成交,总价74.6亿元。

  昨天新挂出的3宗经营性用地,分别位于丰台、大兴和平谷。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1516-0665等地块规划建筑面积约41.9万平方米,起始价70.7亿元。

  业内分析认为,在楼市信贷政策放松、市场复苏的背景下,位于南四环区域的花乡地块,预计将吸引多家企业关注。该地块现场竞价日期为2015年1月7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