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北京新闻·城事
上一篇

海淀区教委发布“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海淀将再增1.2万幼儿园学位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黄颖)在2016年前,海淀区将再增加1.2万个幼儿园学位。昨日,海淀区教委发布“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海淀区教委透露,在过去三年该区实行的“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中,该区通过新增13所幼儿园(址)、接收17所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改扩建106所幼儿园(址)以及内部挖潜等措施,新增14100个入园学位,超额完成三年任务。

  据介绍,今年海淀区新增加了1600人次的入园适龄儿童,未来两年幼儿数量也会继续增加,在新的“三年行动计划”中,将以扩大增量的方式增加7000个适龄儿童入园学位,并通过内部挖潜增加5000个学位。

  此外,海淀将利用信息技术完善招生管理办法,例如网上公示入园信息、招生办法等,明年海淀区的幼儿有望网上报名入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