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香港警方明天清除中环金钟障碍物

称警方将不会给非法占领者很多时间收拾物品,希望其和平有序离去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网电 香港警方将于明天协助执达主任执行中环和金钟被占路段的禁制令,并会移除该区其他道路和行人路上的障碍物,包括干诺道中、夏悫道、添华道、添美道和告士打道。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助理处长张德强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警方有责任保障公共安全,维持公共秩序,除协助执行禁制令外,当日会行使法律赋予的其他权力,清除道路上的障碍物,让市民生活恢复正常。

  至于铜锣湾一带仍被非法霸占的路段,警方在稍后适当时候,也会移除障碍物,重开道路。

  张德强提醒非法占领者,警方当日不会给他们很多时间收拾物品,呼吁他们尽快收拾私人物品,和平有序地离去。如有人再次堵路,警方会果断执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