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015春节出境游长线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0:2015春节出境游长线特刊

与澳洲名校亲密约会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孩子们在昆士兰博物馆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图/东方IC

  中铁联合

  推荐人:朱磊,北京中铁联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产品:澳洲凯恩斯纯玩9日

  出发日期:2015年1月26、31,2月3、8日

  价格:原价19800/20900元,现特价18800/19900元

  【行程亮点】

  参观悉尼大学,悉尼大学被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在世界范围内亦是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昆士兰博物馆陈列有品种繁多的展品,让人学习知道的同时又大开眼界。漫步悉尼大桥:饱览大桥两岸的秀丽景观,享受微风轻拂过脸庞的惬意,这种感觉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体会。蓝山国家公园-回音谷赏三姐妹峰,蓝山被一层薄雾笼罩,远远望去,宛如仙境。

  游览悉尼杜莎夫人蜡像馆,观赏超过80尊名人蜡像,澳洲本地明星、国际影星,还有更多政治、文化和体育界的明星,他们都带着各自的荣耀与辉煌期待与你相约悉尼。

  游览悉尼塔眼:悉尼最高的建筑和最佳登高观景点。360度炫目全景,悉尼市区及著名地标都一览无余。

  深入《碟中谍2》拍摄地

  产品:澳新凯墨12日

  出发日期:2015年1月24、26、28、30日

  价格:原价21800元,现特价20800元

  【行程亮点】

  大黄鸭巡游:不需要离开座位就可以欣赏美丽的水上、陆地风光。两栖车先在黄金海岸最繁华的街道行驶一圈,然后由专用码头缓缓下水,游览车几秒钟内变身成了游览船,导游介绍着河两岸的风景和豪宅,进入船只不多的水域。

  梦幻世界:澳洲最知名的“迪士尼”游乐园式的主题公园。在无尾熊王国与无尾熊、袋鼠为伍或在公园内的各种大型游乐设施玩耍,园中有南半球最高最快的云霄飞车,还有儿童游乐场和野生动物园。赠送梦幻世界考拉合影一张。

  激浪世界:夏日狂欢季、水上机动游戏乐园。澳大利亚所特有的海浪、沙滩、海水的世界。

  特色服务:全程三、四星级酒店住宿,免费使用旅行转换插头。

  澳新美景精选:悉尼LAPEROUSE海滩,这里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碟中谍2》拍摄地。西部温泉公园Westerm Springs park,惬意的游人和成群的被面包养肥的鸭子们挤来挤去,看当地一家人围聚野餐,简直就是一个现代版的世外桃源,当地华人起了个形象的中文名字—鸭子湖;布伦瑞克大街上低矮的街区,随性的涂鸦,到处都是艺术家画廊,广告、杂志、音乐公司的工作室。

  ■ 其他线路

  ●德法意瑞11/12日

  出发:2015年1月16、23、26、30日

  价格:原价8900元,现特价8500元

  航空:波兰航空公司,波音787

  团队:30-40人

  酒店:全程三、四星级酒店,意大利全程四星级酒店

  ●奥德法意瑞梵6国12日

  出发:2015年2月1、6、11日

  价格:原价9900元,现特价9500元

  航空:阿联酋航空公司,乘坐大型豪华客机波音777

  团队:30-40人

  酒店:全程三、四星级酒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